夹子crazy

【小透明】一个音乐剧粉

《无间道》×《摆渡人》【无题】 刘建明/陈末

我终于要填这个坑了!!

前文见https://crazyyijia.lofter.com/post/3f51cd_e244169
 

————————————以下是正文————————————

     被刘建明从背后一抱,陈末突然有种流泪的冲动,虽然他都不知道为什么。
    “哇,怎么你倒哭起来了,被我吓着了?”刘建明从陈末身后转过来,好奇地看着陈末。
    陈末这才反应过来,怕羞似的别过头,抬手胡乱在脸上抹了几下擦掉泪水。耳边却听得刘建明小声叹息:“你和他总归是不同。”
    刚才无缘无故流泪,陈末自己先吓了一跳,刘建明却反倒发起牢骚,让陈末很是不爽,他开口反驳:“我靠,我都没见过你说的那个人,我知道像不像啊?跟你跑了大老远,连声谢谢都不说!况且,你连他的全名都不说,我怎么配合你啊!”
    刘建明在陈末说话的时候一直低头不语,听至最后一句话,却扭过头,仿佛陈末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东西:“你要知道他的名字?”
    “当然要!”陈末一抬下巴,理直气壮地要求,把刘建明是客户的事实抛于脑后。
  …………刘建明却不说话了。
     两个人又是相对无言。就在陈末的耐心快要耗尽的时候,刘建明才出声,声音冰冷,一字一顿,像是医生宣布病人的死亡:
“他和你一样姓陈,叫陈永仁。”

陈末呆住了。

不是因为他认识这个人。
而是因为,他完全不认识这个人,却觉得熟悉得像个认识了一辈子的老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