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crazy

【小透明】一个音乐剧粉

     红海行动网络上线,但是我还没看,因为昨天下单的欣欣的书今天到了。大半个下午,我一个人躺在沙发上一口气看完了整本书,常常被他的话逗得忘形而笑。《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张译,在我看来,却是最靠谱的演员。
  
     我喜欢汪曾祺的散文和小说,他有一种很“随便”的感觉,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张欣欣同学的文字,他也有一种随意的感觉,生活化的语言很亲切,就像是邻居特能侃的小哥,坐在你跟前,白话他过去遇见的人和事。
     希望张译永远保持这样的游戏精神,有更多好作品。
     图中分别是:瘦成排骨的欣欣,拍《团长》时的孟烦了,和老段一起健身的张译……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