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crazy

【小透明】一个音乐剧粉

X-Men【picnic】【无聊的脑洞】

X战警们在"又一次"拯救了世界后,教授终于决定带他们出去野餐。
斯考特手忙脚乱地尝试用镭射光烤牛排,结果弄的草地上东一个窟窿西一个洞。洛根一根爪子上戳着一块肉满场晃悠,每咬一口肉都是以划破嘴告终,但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满嘴的血。暴风女坐在一边无聊地翻着白眼,简在被洛根骗吃了一大口芥末寿司之后差点暴走,一挥手把他扔到了附近的小溪里,斯考特吓了一大跳。鲍比负责给所有饮料加冰,同时也不忘跟姬蒂眉来眼去。皮特则一身银色地到处乱窜,别人还没看清楚,他就抢了一大把吃的,还顺带把场地搞的乱七八糟。教授一边无奈的看着这群熊孩子闹成一团,一边偷看很远很远的地方,没带头盔正在洗澡的老万。






与此同时,很远的地方,刚刚从浴缸里出来的老万一边骂娘一边手忙脚乱地寻找着他的头盔,结果脚下一滑,于是,当今世界上最厉害的变种人之一——四仰八叉地倒在了浴室的地板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