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crazy

【小透明】一个音乐剧粉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把墙打得千疮百孔
只为排解无聊
我以为你会揍我一顿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在冰箱里放了一个死人头颅
用来研究腐烂程度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只裹着一条床单
和你坐在白金汉宫
我大出洋相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在你约会时故意使坏
你的约会吹了
我以为你真的要离开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许多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有许许多多的事我要回报你,
等你回到221B
但是你没有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